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邦服饰联手均瑶设立华瑞银行

2014年09月13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复星与均瑶因为股权关系难以谈拢陷入僵局,美邦服饰此时入围说明复星集团不再担任共同发起人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9月12日晚,美邦服饰(002269.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作为两个主发起人之一,参与发起设立上海市第一批民营银行“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额不超过人民币 7.5 亿元。华瑞银行的另一主发起人为均瑶集团

  2013年以来,关于设立民营银行的金融改革一直备受关注。2014年“两会”期间,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宣布,五家民营银行试点方案入选,分别来自浙江、广东、上海、天津四地。其中,落户上海自贸区的民营银行名称为“华瑞银行”,其共同发起人为均瑶集团和复星集团,分别持股2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