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尚福林:统筹推进民营银行试点

2014年07月25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民营银行
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下一步将着力优化制度设计,提升改革成交,其中将统筹推进民营银行试点,抓紧研究制定民营银行监管指引,在推进第一批试点银行筹建基础上,稳步扩大试点范围
资料图:尚福林。 朱岚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4年上半年银行业全面深化改革有了新进展。民营银行试点取得实质性进展,3家试点银行近日获得筹建批准,民间资本发起设立金融租赁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制度也已正式出台。”7月25日,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在2014年上半年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暨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议上表示。

  尚福林表示,下一步将着力优化制度设计,提升改革成交,其中将统筹推进民营银行试点,抓紧研究制定民营银行监管指引,在推进第一批试点银行筹建基础上,稳步扩大试点范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