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邦服饰早间停牌 核查董事长周成建有关传言

2016年01月07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6日晚间,市场传言周成建当日下午被警方带走,财新记者今早致电周成建,手机仍能打通但一直未有人接听
资料图: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美邦服饰(002269.SZ)1月7日盘前公告称,正就媒体报道的有关董事长周成建的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公司申请股票今日起停牌。

  公告同时称,目前公司正在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待有关情况核实后,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1月6日晚间,市场传言周成建当日下午被警方带走,财新记者今早致电周成建,手机仍能打通但一直未有人接听。

  此前外界有猜测,周成建若被警方带走,或与泽熙掌门人徐翔有关。泽熙曾高抛低吸美邦服饰,时间相当精准,收益数额相当可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