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徐翔之母所持上市公司股份被冻结

2015年11月09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郑素贞持有的2.75亿股文峰股份和1.2996亿股大恒科技被冻结两年,其为第五大股东的南洋科技尚未发布相关消息
2015年11月2日,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上海陆家嘴的办公地已被封查,人去楼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文峰股份(601010.SH)、大恒科技(600288.SH)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当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通知,公安部门已冻结或要求协助冻结公司股东郑素贞所持有的股份,冻结期限均为2015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8日。郑素贞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泽熙投资创始人徐翔之母。

  截至目前,郑素贞持有文峰股份2.75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4.88%;持有大恒科技1.2996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29.75%。

  此外,郑素贞还持有南洋科技(002389.SZ)1589.24万股,占比2.24%,为公司第五大股东。截至发稿时,该公司尚未发布相关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