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达与橡树资本共同投资中国不良资产

2013年11月26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已订立一份谅解备忘录,表明对于共同投资中国不良资产及合作投资中国以外市场的不良资产的意向

  【财新网】(记者 刘冉)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达)和橡树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已订立一份谅解备忘录,以表明双方对于共同投资中国不良资产及合作投资中国以外市场的不良资产的意向。信达董事长侯建杭说表示,双方会充分利用各自现有的人才和专业知识,共同建立一家优秀的合资企业。

  根据该备忘录,橡树资本将与信达建立策略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利用信达于中国经验及橡树资本于全球其他市场的经验寻求业务上的合作机会。双方在磋商和签订最终文件后,成立一家由橡树资本及信达等额拥有的合资企业,以投资于中国的不良资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投资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