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与信达资产展开战略合作

2013年06月18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在授信支持、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资金存管、金融产品开发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2009年10月23日, 上海,中信银行。 谢正义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达资产)于6月18日(周二)正式签约,宣布展开战略合作。

    中信银行与信达资产约定,双方将在授信支持、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资金存管、金融产品开发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中信银行表示,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强中信银行与信达资产的沟通与合作,深化和扩大彼此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更多领域内实现合作共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