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达本周香港上市聆讯

2013年11月04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信达资产集资规模大约20亿美金。与此同时,华融资产管理也正在积极筹备赴港上市事宜,预计明年登陆港交所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 王端)四大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信达资产计划本周四(11月7日)在香港上市聆讯。

  两名接近交易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信达资产集资规模大概20亿美金。

  信达资产成立于1999年,和华融资产管理、中国东方资产管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共同体处理银行的不良资产。近年来信达资产正在从不良资产处置机构向综合的金融服务商转型。

  截至2012年底,信达资产合并总资产达到2522亿元,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72亿元,为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中最高,拥有8大金融牌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