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1600亿元东方资产债券延期10年

2010年07月01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部将继续对中行持有的东方债券本息支付提供支持
  【财新网】(记者 马媛 1日发自北京)中国银行(601988.SH)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其持有的1600亿元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债券将延期10年。

  公告称,该行持有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发行的账面值为人民币1600亿元的10年期债券于2010年6月30日到期。财政部通知中行,持有的东方债券到期后延期10年,利率维持现有年息2.25%不变;财政部将继续对中行持有的东方债券本息支付提供支持。

  东方债券由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于2000年向中国银行股份公司前身中国银行定向发行,是东方公司收购原中行不良资产的对价。债券年息2.25%,为期10年。财政部2004年9月15日发出通知,对中行持有的东方债券本息支付提供支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