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达明日港交所上市聆讯

2013年11月06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鉴于信达在金融类公司当中的独特业务模式,亦可称为一些股票配置的对冲渠道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11月6日,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已拿到证监会批复,明日起将开始香港上市的聆讯。

  这一进程与早先资本市场的预计保持一致。11月4日,香港资本市场消息人士即透露,信达有望于本周四开始上市聆讯。

  根据市场多位熟悉信达人士透露的信息,信达上市的期望估值大约是对应2013年市净率1.5倍。

  一些金融业分析人士认为,信达作为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的龙头,其管理层构成和获得资产并处置的能力均较为突出,上述估值水平基本上反应了信达的实力。同时,鉴于信达在金融类公司当中的独特业务模式,亦可称为一些股票配置的对冲渠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