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监会:以整改建制为关键 破除围猎联系网

2018年01月24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监会系统每名党员干部要自觉规范与监管对象的交往,做到既“亲”又“清”;从制度机制上根本破除围猎与被围猎、甘于被围猎的“联系网”
为彻底肃保监会原党委书记、主席清项俊波余毒,净化保监会系统政治生态,2018年,保监会将继续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和腐败问题。图/财新实习记者 马敏慧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为彻底肃保监会原党委书记、主席清项俊波余毒,净化保监会系统政治生态,2018年,保监会将继续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和腐败问题。

  目前,保监会系统除项俊波被中央查处外,保监会系统自己查处了违纪问题7起,纪律处分会管干部3人,处级以下干部2人,给予其他处理30人;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1人,另有5人被司法机关直接采取强制措施。

  在1月23-24日举行的保监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和纪检组组长林国耀均强调,要坚决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和腐败问题,做到执纪必严、违纪必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