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保监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年01月02日 10:45
近期,保监会党委认真贯彻中央要求,组织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2月27-29日,保监会在京举办局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27-29日,保监会在京举办局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和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彻底肃清项俊波流毒,净化政治生态,重塑保险监管。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作主题辅导报告,中央纪委驻保监会纪检组组长林国耀出席,副主席梁涛作总结讲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