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 美税改方案遇阻 美股收低

2017年12月15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对税改方案的负面表态打压市场乐观情绪
周四(12月14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线收跌。由于美国税改方案推进未如预期顺利,受到阻力,打压了市场乐观情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四(12月14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线收跌。由于美国税改方案推进未如预期顺利,受到阻力,打压了市场乐观情绪。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麦克-李(Mike Lee)对于是否支持税改方案还犹豫不决,李希望实行子女税收抵免政策。另一名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马尔科-卢比奥(Marco Rubio)则表示,除非税改方案中能包含更大幅度的子女税收抵免条款,否则他将投票反对共和党的税改议案。美国股市当天全线收低,投资者越来越担忧共和党的税改案可能难以在参议院过关。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