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 道指首次站上24000点

2017年12月01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税改方案获得参议院共和党关键人物麦凯恩的表态支持。他表示这项税改方案将能够提振美国经济,减轻美国人的税务负担
周四(11月30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涨,道指首次站上24000点,并取得22年来最长连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四(11月30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涨,道指首次站上24000点,并取得22年来最长连涨。美国共和党税改方案在参议院取得重大进展,点燃市场高涨情绪。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表示,尽管市场对股市牛市还能持续多久存疑,但在税改预期、经济同步增长以及融通性货币政策等因素的作用下,市场开始确信这样的牛市仍将持续。

  周四,美国共和党极力推动的税改方案获得参议院共和党关键人物麦凯恩的表态支持。他表示这项税改方案将能够提振美国经济,减轻美国人的税务负担,不过他也同时称方案还远远称不上完美。据悉,参议院将对民主共和两党所提出的修正案进行马拉松式投票,然后在晚间或周五稍早进行最终投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