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特朗普税改经受参议院表决考验

2017年11月27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众议院版本的法案与参议院版本存在重要不同,这意味着共和党要完成立法仍面临诸多难题
本周市场将持续关注美联储高官的讲话。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美国国会作有关经济前景的证词,此外美联储理事、将接替耶伦位置的鲍威尔将在多个会议场合发表讲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本周市场将持续关注美联储高官的讲话。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美国国会作有关经济前景的证词,此外美联储理事、将接替耶伦位置的鲍威尔将在多个会议场合发表讲话。

  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位决策者预计短期内将会升息。调查显示,尽管多位决策者认为经济将强势增长,但也有部分决策者担忧通胀指数低迷。由于市场认为该立场表态偏鸽派,并且耶伦曾表示对于向预期反弹目标尚不明确,美元指数因此受到打压。

  此前,耶伦曾坚持通胀指数向预期反弹目标的观点,但上周二她转变了此前的表态,对于低通胀可能保持数年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