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投资者评估税改影响 美股下跌

2017年12月06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者对税改可能带来的影响态度谨慎,当天科技股上涨也没能带动指数整体收涨
周二(12月5日)标普500指数的多数板块当天下跌,其中通讯板块及公共事业板块跌幅最大,分别下跌1.8%和1.2%。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特朗普税改本周进入最后阶段,共和党将尝试整合参议院与众议院的两版税改方案,并争取在圣诞前提交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投资者谨慎评估税改可能对股市带来的影响。周二(12月5日)美股收跌。

  标普500指数的多数板块当天下跌,其中通讯板块及公共事业板块跌幅最大,分别下跌1.8%和1.2%。银行及日常消费品板块也出现下跌,这两个板块此前被广泛认为将受益于税改,而一度出现连续上涨行情。

  标普500的科技板块当天反弹上涨。有投资者表示,此前一个交易日科技股的回调对他们来说是入场的机会,因为推动科技股上涨的基本要素没有变化。Facebook上涨0.8%,英伟达涨0.6%。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