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 道指标指收创新高

2017年12月13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济数据利好带动道指标指上涨,科技股收跌拖累纳指
周二(12月12日),美国股市涨跌不一,受经济数据利好带动,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二(12月12日),美国股市涨跌不一,受经济数据利好带动,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市场仍在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议息会议及其对明年货币政策的表态。

  周二,科技股普遍收跌拖累纳指下行,其中苹果收跌0.56%,Facebook收跌1.16%,英伟达收跌1.96%,AMD收跌2.56%。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11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上涨0.4。扣除食品、能源与贸易的核心PPI增幅也达到0.4%。11月PPI同比增幅为3.1%,为2012年以来最大增幅。美国生产者物价创六年来最大年增幅,这也为接下来的加息预期扫清障碍。此外,另有数据显示,11月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再度达到历史次高位水平。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