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美政府关门危机暂解 美股上涨

2017年12月08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标普500指数的工业板块上涨0.9%,科技板块上涨0.6%
周四(12月7日),美股在波音等股票上涨带动下收涨,同时投资者担心的政府停摆危机也得到暂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四(12月7日),美股在波音等股票上涨带动下收涨,同时投资者担心的政府停摆危机也得到暂解。美国国会当天通过短期临时支出法案,维持政府资金至12月22日。

  本周美股三大股指此前均表现不佳,标普500指数此前已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当天,工业板块上涨明显,带动三大股指反弹,止住连续下跌趋势。标普500指数的工业板块上涨0.9%,其中,波音公司上涨1.3%,并带动其他航空公司股票上涨。科技股也继续反弹,标普500的科技板块当天上涨0.6%。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