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 标指盘中创新高

2017年12月14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美联储加息
可以听文章啦!
此外,税改最终版本可能最早于本周五正式公布,并于下周在两院举行决定性投票
周三(12月13日),美联储如期升息25个基点,并宣布维持明年升息三次的预估不变。标普500指数盘中创新高,美元指数下行,美债价格下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三(12月13日),美联储如期升息25个基点,并宣布维持明年升息三次的预估不变。标普500指数盘中创新高,美元指数下行,美债价格下跌。

  2017年美联储完成三次加息,其预计在长期利率水平达到2.8%之前,明后两年每年升息三次。这与此前9月会议上的预估一致。

  备受关注的美国税改法案有了新的进展,当天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就最终的税改立法达成一致。最终版本可能最早周五(12月15日)正式公布,并于下周在两院举行决定性投票。此外,根据参众两院达成的协议,调降后的企业税率将比稍早建议的20%高一个百分点,但仍远低于目前的35%。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