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余额宝二度下调持有上限 个人持有不超10万份

2017年08月12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或与蚂蚁金服的开放策略有关,也可能受压于货币基金新规的监管要求
余额宝个人交易持有账户上限二度调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余额宝个人交易持有账户上限二度调整。8月11日,天弘基金公告称,自8月14日起将个人账户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份,已有存量不受影响。

  不久前的5月27日,余额宝刚将个人交易账户持有上限从100万份调整为25万份;短短三个月不到时间,余额宝个人持有限额已下降90%,自控规模态度明显。

  此次调整上限规模的原因,负责余额宝投资管理的天弘基金并未在公告中过多提及,仅表示为了保持余额宝的稳健运行,维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并更好地服务大众投资者。针对理财需求较强的用户,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提供了丰富的理财选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