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信证券系私募半年业绩夺冠 精准把握雄安概念

2017年07月12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中信证券员工创业基金的首个项目,成泉资本成立两年间不断吸引市场眼球,在今年4月精准把握雄安概念股后,上半年业绩又领跑整个私募市场
Wind资讯统计显示,曾因精准把握雄安概念股而一战成名的中信证券系私募——北京成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收益排名前3只产品平均85.07%的回报高居榜首。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 实习记者 王若君)私募基金2017年上半年成绩单出炉。Wind资讯统计显示,曾因精准把握雄安概念股而一战成名的中信证券系私募——北京成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成泉资本),以收益排名前3只产品平均85.07%的回报高居榜首;旗下基金“成泉尊享1期”以101.25%的收益成为股票多头策略私募冠军,而公募基金上半年股票型基金冠军“易方达消费行业”的收益率为34.75%。

  中信证券背景

  2015年7月成立的成泉资本与中信证券颇有渊源,是该公司员工创业基金投资的第一个项目,核心成员都来自中信证券。基金业协会信息显示,成泉资本目前共有10名员工,共发行了7只产品。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