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新任总经理杨明辉首亮相

2016年11月23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谈及中信证券来年发展计划
资料图:杨明辉

  【财新网】(记者 岳跃)11月23日上午,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新任总经理杨明辉出席中信证券2017年资本市场年会并致辞,这是他今年6月27日出任该职位五个月后首次公开亮相。此前,中信证券前任总经理程博明于去年9月15日接受调查后,这一职位曾“空窗”九个月。

  杨明辉只在开场致辞中简单寒暄,并未谈及中信证券来年发展计划。根据年会发布的报告,中信证券认为,地产新政影响居民资产配置,有资金挤出效应,2017年A股对资金的吸引能力会增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