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公告证实涉案高管返回 1月净亏损6亿

2016年02月04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总经理程博明、证券金融业务线行政负责人房庆利不在回归名单上,回归人员包括执委会委员徐刚、葛小波、刘威、陈军、闫建霖以及中信金石总经理祁曙光和另类投资部总监陈荣杰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2月4日晚间公告证实,前期协助或接受有关机关调查的徐刚、葛小波、刘威、陈军、闫建霖、祁曙光、陈荣杰已陆续返回工作单位或住所。

  2月4日上午,财新网独家报道《中信证券5位涉案高管返回 总经理程博明仍未归》提及,目前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和金融业务部负责人房庆利仍未归。中信证券在1月19日刚刚完成了董事会改选,执行委员会委员的聘任将另行提交董事会审议,目前尚未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