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银国际香港IPO 公开发售超购1.52倍

2017年05月18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集资净额16.84亿港元,最终定价接近招股价下限
交银国际(3329.HK)今日(5月18日)在香港公布发售结果,此次IPO集资净额16.84亿港元,其中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录得超额认购1.52倍。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交银国际(03329.HK)5月18日在香港公布发售结果,此次IPO集资净额16.84亿港元,其中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录得超额认购1.52倍。

  公告显示,交银国际最终发售价为每股2.68港元,接近招股价2.6港元至3.1港元的下限,所得款净额约为16.84亿港元。

  交银国际此次IPO共引入五名基石投资者,包括由嘉信金融集团全资拥有的基金Kaiser Private Equity Fund SPC、新鸿基地产非执行董事及恒基兆业董事胡宝星、太平信托有限公司、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山东黄金金控集团。这些基石投资者总共按每股2.68港元的发售价认购2.41亿股股份数目,占发售股份的36.0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