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银国际:利用反弹撤出周期股

2012年07月09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货币新政只是市场求助的烽火,是一个货币政策黔驴技穷的迹象,也反映出市场对央行流动性接济的依赖性

  【财新网】(记者 张冰)国家统计局今日(9日)发布数据显示,6月份CPI同比上涨2.2%,创29月以来的新低。而上半年CPI比去年同期上涨3.3%。

  一般分析认为,这将会带来货币政策的微调,是市场的利好,但是交银国际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洪灏却表示,投资者应利用技术性反弹作为撤出周期股的机遇,易攻为守,以退为进。

  不过,申万菱信基金认为当前CPI持续维持低位、经济企稳预期加强,这两点都是过去一年多不曾有过的较好的宏观经济环境。目前的行情处于货币政策较为宽松、经济企稳预期增强的阶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