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银国际:明年上半年股市面临下跌压力

记者 刘卫
2009年12月17日 10:34
明年A股增长动力主要应是业绩增长,银行股难挑大盘连续大涨的重任;恒生指数年度收益率约17%,可达25680点左右

  【财新网】(记者 刘卫)交银国际12月16日发布2010年度投资策略,指出宏观政策已经转向为紧缩。在此背景下,无论是恒生指数,还是A股,上半年都面临较大的下跌压力。

  交银国际称,虽然初始紧缩将以缓慢小心的节奏进行,但不排除根据情况采取灵活迅速的较大力度紧缩的情况。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杨青丽于12月16日下午在香港举办的投资策略会上表示,2010年A股市场上,被寄予厚望的低估值银行股将面临合理估值下降的压力,因而难挑大盘连续大涨的重任。明年A股增长的动力主要是业绩增长,指数年收益应有2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股市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