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银国际洪灏:MSCI纳A股暂为黄粱一梦

2013年04月22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交银国际报告称,MSCI纳A股过去几年一直在常规探讨,但资本账户开放前只是黄粱一梦

  【财新网】(记者 沈乎)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师洪灏在周一发表的研究报告中提到,中国资本账户基本开放前,把A股指数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只是黄粱一梦,市场做多的情绪很快将烟消云散。

    洪灏写道,中国证监会在过去几年里一直与MSCI就新兴市场指数的构成例行公事地进行常规讨论。但除非有关部门能解决跨境资金的自由流动,以及对国际基金的税务负担进行清楚的阐释,否则交银国际认为A股指数现在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机会非常渺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