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波中百换血 淡化泽熙概念

2017年02月15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最著名的徐翔概念股,多位泽熙员工出任董事,董事长徐峻曾为徐翔助理,案发后曾一度失联
徐翔概念股宁波中百(600857.SH)2月14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峻因个人原因辞职。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徐翔概念股宁波中百(600857.SH)2月14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峻因个人原因辞职。徐峻此前在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徐翔的助理,徐翔案发后曾一度失联。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1月23日一审宣判,徐翔、王巍、竺勇犯操纵证券市场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有期徒刑三年、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同时并处罚金。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三人均不上诉。

  据宁波中百2016年三季报,西藏泽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竺仁宝为前两大股东,但股份自徐翔案发后被公安机关冻结。西藏泽添由徐翔父亲徐柏良持股99%、母亲郑素贞持股1%,竺仁宝为竺勇的父亲。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