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7家私募机构失联 泽熙一平台入围

2016年04月18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基金业协会公布了第五批有失联行为的私募机构名单,其中泽熙投资和金赛银等17家机构赫然在列,失联机构不会被注销私募登记资格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4月18日,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下称基金业协会)公布了第五批有失联行为的私募机构名单,其中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泽熙投资)、深圳金赛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金赛银)等17家私募机构赫然在列。

  去年11月1日,泽熙投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去年4月开始,金赛银陷入60亿元兑付危机,千名员工离职,董事长“跑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