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家私募基金管理人被撤销资格

2016年04月15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金赛富、中金信安、中投金汇被撤销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有关责任人员被基金业协会公开谴责、加入黑名单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国基金业协会4月15日通报,已决定对中金赛富、中金信安和中投金汇作出撤销管理人登记的纪律处分,对有关责任人员公开谴责,加入黑名单。此外,之前已收到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的私募机构华兴泰达,经约谈后申请注销管理人登记。

  去年6月8日,基金业协会对中金赛富、中金信安、中投金汇和华兴泰达这四家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下达了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并于2015年6月12日通过公告送达的方式将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在协会网站进行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