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募行业首份诚信公约出炉

2016年04月01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坚守非公开募集资金底线,不公开或变相公开募集资金、不开展非法集资活动;坚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底线,不面向不合格投资者募集资金;坚守诚实信用底线,不隐瞒重大信息或者披露虚假信息

  【财新网】(记者 岳跃)财新记者获悉,在河南证监局3月29日组织召开的私募机构工作座谈会上,有57家私募基金管理人作为第一批签约单位集体签订了《河南辖区私募基金诚信公约》。这是私募行业的首份诚信公约

  这份公约由河南证券期货业协会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起草,围绕私募基金募集、投资、管理等业务环节进行诚信约束,主要包括遵纪守法、信息真实、坚守底线、专业化管理、财产安全、服务实体经济、强化自律等九个方面的内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