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暂停绿地私募债发行

2016年04月16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已让承销商中信建投按照相应规则核查相关情况;如果核查结果显示投资者反映的绿地控股逃废债情况属实,肯定会把这个项目停掉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韩祎)上海云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云峰)债券实质性违约,因引发绿地控股(600606.SH,上市前为绿地集团)逃废债的质疑而备受关注。(详见《财新周刊》封面报道“云峰债违约事件”)

  在云峰偿债问题悬而未决时,绿地控股仍在发债融资。3月31日绿地控股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到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的《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拟发行总额不超过100亿元的公司债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