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徐翔案公开审理 泽熙概念股全线下挫

2016年12月05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美邦服饰下跌1.30%,康强电子下跌1.63%,华丽家族下跌1.68%,大恒科技下跌4.23%,乐通股份下跌1.82%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资本市场备受关注的徐翔案12月5日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A股“泽熙概念股”开盘普遍下跌,截至财新记者发稿,美邦服饰下跌1.30%,康强电子下跌1.63%,华丽家族下跌1.68%,大恒科技下跌4.23%,乐通股份下跌1.82%。

  财新网报道《徐翔案今日公开审理 400亿操纵13家公司》指出,2011年起,徐翔、王巍、竺勇三人涉嫌分别与13家上市公司高管合谋,徐翔等人在二级市场拉升股价,协助上市公司高管大股东在大宗交易市场高位减持套现,或通过定向增发后高位抛售,双方还约定减持底价以及高出底价部分的分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