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浙商财险公告赔付侨兴债 希望广发银行担责

2017年01月24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商财险将对剩余7.8亿元侨兴债进行分期赔付,同时希望广发银行承担责任,共同维护被保险人利益
11.46亿元侨兴债已全部到期,浙商财险在此前已预赔付3.66亿元基础上,将对剩余已到期本息合计7.8亿元侨兴债进行分期预赔。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11.46亿元侨兴债已全部到期,浙商财险在此前已预赔付3.66亿元基础上,将对剩余已到期本息合计7.8亿元侨兴债进行分期预赔。浙商财险1月24日公告了上述消息,同时“希望广发银行承担责任,共同维护被保险人利益”。

  2016年12月28日,接近浙商财险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截至12月28日晚6点,浙商财险已完成预付赔款合计3.66亿元。“浙商财险站出来为侨兴债逾期‘兜底’,固然是保险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维护了被保险人利益的担当体现,但就侨兴私募债逾期事件本身而言,绝不能仅仅止步于此,浙商财险将同时启动追偿程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