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侨兴债银行履约保函系伪造 广发行已报案

2016年12月23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商财险掌握的银行履约保函系伪造,广发银行称保函系不法分子假冒广发银行名义出具的虚假银行履约保函。浙商财险称尚未获得广发银行总行及惠州分行官方回应
侨兴私募债违约事件持续发酵。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侨兴私募债违约事件持续发酵。

  12月22日,浙商财险就侨兴私募债保证保险业务发公告称,在该业务中,侨兴集团董事长吴瑞林向浙商财险提供个人无限连带责任担保,某金融机构出具了履约保函。该金融机构指向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对此,广发银行12月23日向财新记者确认,“保函非我行出具,为不法分子假冒我行名义出具的虚假银行履约保函。目前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已将情况报上级主管单位、当地监管部门和政府主管部门,并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