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侨兴债保函真假再现疑云 浙商财险高管曾大换血

2016年12月24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履约保函为浙商财险员工在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办公地点、办公时间段内与广发银行签署,之后又进行两次核实,广发银行今年5月还出具了声明
2016年12月23日,广东惠州市侨兴集团总部。图自:财新记者 林金冰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侨兴私募债银行履约保函到底是真还是假?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这份广受争议的银行履约保函为浙商财险员工在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办公地点,并在办公时间段内与其签署。

  根据财新记者掌握的证明,这份保函确有广发银行惠州分行的盖章,同时广发银行惠州分行还在2016年5月出具了针对两份保函的声明,称“履约保函真实合法有效”。

  财新记者分别向浙商财险和广发银行验证,截止发稿时,浙商财险及广发银行均未对此给予回应。

  一次签署 两次核实真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