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阿里招财宝锁定定期理财 快速变现实转“个人贷”

2014年08月25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招财宝锁定定期理财,承诺理财用户的本金有保障,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4%至7%,期限则为3个月至3年不等,投资门槛100元至1000元之间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自2014年4月10日低调上线试运营以来,阿里巴巴的理财交易平台招财宝交易规模已经突破110亿元人民币。8月25日,阿里小微金服以“5%~7%收益、急需用钱随时能变现”为焦点正式对公众发布招财宝。

  招财宝,全称上海招财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旗下子公司,独立负责招财宝投资理财开放平台的全面运营。与支付宝是相互独立的法人公司。

  作为余额宝的兄弟项目,招财宝将目标锁定为定期理财,并承诺理财用户的本金有保障,购买门槛在100元至1000元之间。根据阿里小微金服的介绍,在招财宝平台上,投资者可以购买到银行、基金、保险公司等40余家金融机构发布的各类定期理财产品,以及中小企业或个人融资者发布的借款产品。目前,“招财宝”平台上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4%至7%,期限则为3个月至3年不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