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浙商财险公布多份证据 假保函遭质疑

2016年12月25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商财险公布的两份保函内容及两次核实获得的回执及声明,均指向惠州分行向浙商财险提供了不可撤销担保责任;同时还公布了一份说明,指侨兴债募集10亿元本金中,7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侨兴私募债违约事件发生逆转,继财新网昨日独家报道广发银行惠州分行给浙商保险提供了履约保函声明后,(详见《侨兴债保函真假再现疑云 浙商财险高管曾大换血》)浙商财险对外公开了相关声明和回执。

  浙商财险12月25日正式就侨兴私募债两份《合作银行保函》(下称保函)真假问题作出回应。公告直接发布了盖有“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下称惠州分行)公章的书面证据,包括签署保函过程、后续两次向惠州分行核实时的回执和声明文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