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证监会规范借壳上市

2016年06月20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就《修订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旨在给“炒壳”降温
近日,证监会就《修订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证监会称,本次修订旨在给炒壳降温。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万文竹)6月20日最值得关注的新闻:证监会规范借壳上市;证监会叫停并购重组配套融资补充流动性;证监会正式发布《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5月一线城市房价涨幅首现收窄,二三线城市涨幅继续扩大;新三板创新层初选名单公布,920家企业进入创新层。

  【宏观政策】

  据财新网,近日证监会就《修订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证监会称,本次修订旨在给炒壳降温,促进市场估值体系的理性修复,继续支持通过并购重组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