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伦通”仍在研究 无具体时间表

2015年11月24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伦交所CEO指出,中英两国8小时时差赋予了两地交易时段互补性,可将A股融入整个国际市场运行

  【财新网】(记者 杨刚)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亚迪(Nikhil Rathi)今日(11月24日)在北京指出,中英双方目前对于“伦沪通”的可行性研究正在进行,并且“进展良好”。

  “关于沪伦通,此前两国政府已经做了联合公告,目前双方正在开展可行性研究,目前尚无具体时间表。具体措施仍需要两地监管方和决策层协调。”亚迪在今日举行的伦敦交易所集团北京年会上,对市场普遍关注的“沪伦通”计划进展做出了解答。

  在今年9月于北京举行的第七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上,中英双方同意加强资本市场长期合作,支持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就互联互通问题开展可行性研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