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伦交所加速布局中国 积极推动“沪伦通”

2015年06月18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伦交所先期与港交所合作,下一步再布局沪深两市业务,并寄希望更多中国企业赴英上市

  【财新网】(见习记者 岳跃)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股票及衍生品业务主管Nicolas Bertrand周四(6月18日)在北京对财新记者表示,英国方面正在就“沪伦通”事宜向各方征求意见,目前处于了解市场的阶段,正在努力制定时间表。

  “我们对中国已经开通的‘沪港通’和未来将开通的‘深港通’积极看好,且目前市场的交易情况令人印象深刻。”Nicolas Bertrand说,“(沪伦通)等于是在一国已有的市场结构上,又加上一层更加复杂的结构,这都需要和客户、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市场参与者进行充分沟通,以找到适合的结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