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汉能被调出沪港通交易名单

2015年07月27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香港证监会调查、起诉的过程将迁延数年,持有近26亿港元市值汉能股份的内地散户,将陷入漫长的等待
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河君。 田贺/CFP

  【财新网】(记者 杨刚)汉能薄膜发电(0566.HK)自今日(7月27日)起,被剔除出沪港通名单。作为昔日沪港通前十大活跃标的之一,汉能薄膜发电成为首个由于香港证监会勒令停牌,而被沪港通除名的个股。

  中国投资信息公司7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鉴于汉能薄膜发电从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中剔除等原因,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试点办法》、《关于启动沪港通试点有关事项的通知》等规定,自2015年7月27日起,汉能薄膜发电将调出港股通股票,不得通过港股通买入,但可以卖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