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银系千亿市值蒸发 或受汉能暴跌波及

2015年05月21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港股今日再现大市值上市公司股价暴跌事件;此番暴跌的两只“高银系”股票中,高银金融担任汉能薄膜发电重大关联交易的财务顾问
2013年10月2日,香港高银金融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潘苏通。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汉能昨日股价腰斩,港股市场再现离奇暴跌。香港上市公司高银地产(0283.HK)及高银金融(0530.HK)今日(5月21日)早盘再现断崖式暴跌。

  在港股开盘后两个小时内,高银地产的最高跌幅达60.82%,后小幅收窄。截止今日港股收盘时,该公司报于14.36港元,跌幅40.9%,相比昨日全天蒸发354亿港元的市值。与此同时,同系上市公司高银金融跌幅一度超过六成,港股收市时股价报于17.48港元,跌幅43.34%。该股全天蒸发市值近1000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