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暂停投资策略部自营业务

2013年08月19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制定并公告处置方案前,不会减持因系统事故持有的股票。对于已购入的股指期货空头合约,自即日起由本公司自主决定在市场平仓,如有因此而获得的利润,光大证券承诺将按依法被认定的责任处理

  【财新网】(记者 杨娜)光大证券(601788.SH)发布公告表示称,为保持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平稳处置8月16日因公司策略投资部门套利交易系统事故而购入的股票以及为对冲风险而购入的股指期货合约,公司决定在制定并公告处置方案前,不会减持上述已持有的股票。对于已购入的股指期货空头合约,自即日起由光大证券自主决定在市场平仓,如有因此而获得的利润,光大证券承诺将按依法被认定的责任处理。

  光大证券另一公告显示,经申请已取得上交所同意,光大证券股票将于8月19日继续停牌一天,8月20日复牌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