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多家基金下调光大证券估值逾10%

2013年08月18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光大证券自查称此次最终损失尚有变化,证监会已对光大证券正式立案调查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在股市经历了8•16惊魂之后,南方基金、泰达宏利基金、申万菱信基金纷纷表示对自己旗下基金持有的光大证券(601788.SH)股票估值进行下调,下调幅度超过了一个跌停板。光大发布自查报告,称此次最终损失尚有变化,公司恐面临警示或处罚。

  南方基金8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对旗下基金持有的光大证券股票按10.22元估值(比光大证券停牌前12.12元的价格低了15.68%)。自光大证券复牌之日起恢复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