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被立案调查

2013年06月20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证监会进行的第一轮IPO企业抽查中,天丰节能被点名存在问题,而光大证券为天丰节能IPO的保荐机构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6月20日盘后,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因天丰节能项目对公司立案调查的通知。

  此前,在证监会进行的第一轮IPO企业抽查中,天丰节能被点名存在问题,而光大证券为天丰节能IPO的保荐机构。

  光大证券表示,将积极协助配合证监会对公司投行业务的相关调查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3年4月上旬,IPO财务检查工作进入抽查阶段。4月2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在检查组进行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河南天丰节能板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天丰节能)存在需要进一步核查的问题,稽查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