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否认操纵市场 徐浩明道歉(更新)

2013年08月18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光大证券总裁徐浩明表示,当日购买的股票和打出去的期指空单,将基于自身策略和市场情况,在保持市场稳定情况下,妥善处理

  【财新网】(记者 周群 陈慧颖)8月18日下午,光大证券(601788.SH)在上海总部,就策略投资部门交易系统事故召开说明会。光大证券董秘梅键表示,做空股指期货并非主观操作市场,而是为了最大程度减少风险的本能反应,是被迫的。光大证券和监管部门仍在调查,目前光大证券没有任何人员因此被停职。

  光大证券总裁徐浩明表示,当日购买的股票和打出去的期指空单,将基于自身策略和市场情况,在保持市场稳定情况下,妥善处理。

  光大证券方面表示,他们将会配合证监会进行调查,并在此基础上对投资者可能出现的损失,依法履行职责义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