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今日交易正常清算交收

2013年08月16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交所表示,今日交易系统运行正常,已达成的交易将进入正常清算交收环节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8月16日收盘时分,上交所发布消息称,当日交易系统运行正常,已达成的交易将进入正常清算交收环节。

    8月16日A股大盘上演惊魂“过山车”,沪深两市早盘“旱地拔葱”似的垂直拉升,金融、地产、石油板块联手发力飙升,多只个股冲击涨停,随后涨幅回落。午后大盘转绿,沪指收跌0.64%,深成指收跌0.74%,创业板指跌幅达3.00%,中小板指跌幅2.64%。

  16日中午,上交所网站挂出光大证券申请停牌的公告,光大证券下午停止交易,原因是有重大事项未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