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浙商财险党委书记易人 长期任职铁道系统

2019年05月27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任党委书记房弢此前系金温铁道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是温州火车站站长
2019年5月6日上午,浙江省交通集团巡察组巡察浙商保险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房弢(右二)作为浙商财险的党委书记表态发言。图/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在经历2016年因“侨兴债”遭处罚、2017年投资经理“老鼠仓”、2018年暂停部分新业务并被评为C级公司的浙商财险,近期其党委书记已悄然易人,接任者此前长期在铁道系统工作。

  根据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5月10日发布的一则消息,2019年5月6日上午,浙江省交通集团巡察组巡察浙商保险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房弢作为浙商财险的党委书记表态发言。

  浙商财险此前的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为高秉学。目前该公司的官网显示,高秉学仍为浙商财险董事长,但党委书记一职已经撤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