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偿付能力不达标 浙商财险被叫停非车险新业务

2017年09月07日 2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监会叫停浙商财险非车险新业务及停止增设分支机构,并责令其增加注册资本金。浙商财险偿付能力不达标主要由侨兴私募债违约后预赔付11.46亿元所致
因2017年二季度偿付能力不达标,风险综合评级落入D类,浙商财险于近日被保监会叫停非车险新业务及分支机构增设,并被责令增资。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因2017年二季度偿付能力不达标,风险综合评级落入D类,浙商财险于近日被保监会叫停非车险新业务及分支机构增设,并被责令增资。浙商财险偿付能力不达标主要由侨兴私募债违约后预赔付11.46亿元所致。

  9月5日,保监会以非公开方式向浙商财险下发监管函,监管函明确了保监会对浙商财险采取的监管措施:一,责令浙商财险增加资本金,完成增资扩股工作;二,浙商财险总公司及分支机构停止接受非车险业务(包括直接保险业务和再保险分入业务);三,浙商财险停止增设分支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颍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