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实录】全体大会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服务创新

2017年06月20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短期看,处置僵尸企业需要金融体系的密切配合,降低杠杆率需要大力发展直接融资。全体大会三将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服务创新,组织力量深入探讨

  【财新网】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主办的“2017陆家嘴论坛”于6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全体大会三的主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服务创新”。

  从短期看,处置僵尸企业需要金融体系的密切配合,降低杠杆率需要大力发展直接融资。全体大会三将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服务创新,组织力量深入探讨。

  以下为会议实录: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